close
劍湖山王子飯店打造御我「原創動漫主題套餐」即日起登場

  年初台灣輕小說家「御我」開創國內與飯店異業合作的首例,繼 2 月份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推出首間以作者為名的主題套房後,即日起又將推出全新「御我主題餐」。 輕小說家 御我  御我是台灣最知名的新生代小說家之一,她在學生時期就靠寫作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試玩】塔防策略遊戲《合金爭霸》透過卡牌升級武器 抵擋多路線進攻

  著重佈局戰略的「塔防」遊戲,和考驗玩家配牌智慧的「卡牌」類作品,若是能將這看似毫不相干,卻都擁有深奧遊戲性的兩類作品加以結合,會生出一款怎樣奇特的遊戲呢?      答案就在這次介紹的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愛絲卡&羅吉的鍊金工房》的 PlayView 第 2 彈本日開始配信

  Gust 的 PlayView「愛絲卡&羅吉的鍊金工房 ~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~ 黃昏世界的記錄 Vol.2」於本日 6 月 5 日開始在 PlayStation Store 免費配信。  6 月 27 日發售的《愛絲卡&羅吉的鍊金工房 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龍族拼圖》在日本宣佈與《部落日記》與 7-ELEVEN 合作消息

人氣轉珠遊戲《龍族拼圖》新一波合作活動預告開始1400 萬人次下載慶祝活動與EVA 合作活動即將到了尾聲還沒有參加EVA 合作活動的玩家們請把握機會活動即將在6月 9日結束囉~!!相關資訊可透過以下連結查詢。《龍族拼圖》1400萬下載人次慶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天堂

345 6

arrow
arrow

    game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