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討鬼傳》公開大型鬼怪「崩山」以及角色跟製作裝備品相關情報

  TECMO KOEI Games 在今天(2013 年 6 月 7 日),公開了預定要在 6 月 27 日發售的遊戲軟體《討鬼傳》(PlayStation Vita/PSP)的最新情報。  這次公開了阻擋在武士們前方去路的大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京都政府為振興觀光發放「活用聖地」補助金

  京都府宣佈從 5 月 29 日起至 6 月 12 日為止,將募集「電影、漫畫、動畫活用聖地補助金」的發放對象,打算以「聖地」做為振興地方觀光的一張牌。  《K-ON!輕音部》中小唯一行人去逛的樂器行、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中 S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劍湖山王子飯店打造御我「原創動漫主題套餐」即日起登場

  年初台灣輕小說家「御我」開創國內與飯店異業合作的首例,繼 2 月份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推出首間以作者為名的主題套房後,即日起又將推出全新「御我主題餐」。 輕小說家 御我  御我是台灣最知名的新生代小說家之一,她在學生時期就靠寫作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Xbox LIVE Arcade 冠軍《當個創世神》光碟版登場 6 月推薦金會員獲優惠

【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】  台灣微軟宣佈 Xbox LIVE Arcade 冠軍遊戲《當個創世神(Mincraft)》,於台灣首度推出實體光碟版,估計零售價 NT $590 元,讓玩家以最優惠的價格即刻和好友一起打造《當個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天堂

229 6

arrow
arrow

    game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