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實逃脫遊戲×名偵探柯南「逃出摩天大樓」今夏登陸台灣北中南三地

  讓參加者親自體驗解謎的「真實逃脫遊戲」與人氣作品《名偵探柯南》合作推出的主題遊戲「逃出摩天大樓」,將自 7 月 17 日起至 9 月份陸續於台北、台中以及高雄登場。   由日本加籐隆生創辦的「真實逃脫遊戲」,遊戲內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E3 13】【速報】前《決勝時刻》團隊新作《Titanfall》首度曝光

  在剛剛結束的微軟 E3 發表會上,Respawn Entertainment 首度曝光旗下新作《Titanfall》宣傳影片,遊戲預定 2014 年春季上市。  在宣傳影片中,玩家可以看到大型機器人的身影,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E3 13】KONAMI 開設 E3 展前發表會特設網站 預定 7 日凌晨線上直播

  KONAMI 為了配合即將於 6 月 11 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 E3 展,特別設立「KONAMI Pre-E3 Show」活動網站,預定於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:00 進行線上直播,介紹即將於這次 E3 展中展出的主力新作。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劍湖山王子飯店打造御我「原創動漫主題套餐」即日起登場

  年初台灣輕小說家「御我」開創國內與飯店異業合作的首例,繼 2 月份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推出首間以作者為名的主題套房後,即日起又將推出全新「御我主題餐」。 輕小說家 御我  御我是台灣最知名的新生代小說家之一,她在學生時期就靠寫作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基地

118 6

arrow
arrow

    game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